close

 

 

離開羅東運動公園後,3點前往不遠的牛車俥買蜜餞,下車時下大著雨,老公一直提醒我下車要注意路邊水溝,

 

結果我關門時被車門打到下巴...痛 >.<`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方不算大,但老闆用貝殼很用心的佈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是右手邊有試吃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買了很香的魯肉條.魷魚條.陳年金桔.牛舌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點到羅東夜市吃阿灶伯羊肉麵線,冷冷的天喝碗熱湯很適合,但羊肉我吃不習慣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日又冷的羅東夜市不用人擠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買芥末潤餅捲35元...我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赤炸雞排60元...對我來說有點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買有名的義豐葱油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一塊看起來很油,全進了老公的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羅東夜市待不到一小時,我們就趕快回家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