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102-02-28 聽說吉野櫻提早開了,下午2點半自己坐公車去陽明山,忘了是假日...塞車,到的時候已經快4點半~


 



 


最慘的是在下車後沒有指引,想說這裡是停車場,公園應該在對面,,到了對面往上走是登山口~


 



 


繞來繞去遊客中心也打烊了~


 



 


台灣藍鵲~


 



 


後來又往下走,結果是人車分道往公車站方向,我又走回來原來下車的地方,這時已經快5點半了~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在公車站看有人往裡面走,才發現原來花鐘是要從停車場方向走,會經過杜鵑花花園~


 



 


有很大的草皮~


 



 


常來陽明山,車都停在湖山路走到花鐘再走到陽明銅像,對杜鵑花花園很陌生,印象只有很久前爸爸有帶我走過好漢坡,老公和我到陽明山都沒走到這一區~


 



 


過杜鵑花花園後往陽明公園的步道,因為時間關係只能走一半折返~


 



 


筆筒樹是我很愛的樹~


 



 


這路線圖我事後才看到,是在往停車場的方向,第一次自己到陽明山果然是迷路收場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