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原本5/6和5/7 計劃一趟南部旅行,但天氣不穩定,加上怕行程太趕而作罷.5/7看了氣像資料基隆天


氣比較穩定,一早先餵飽coral 6點從桃園出發,一向喜歡早點出門,天氣涼爽又不用怕塞車,只是老公


休假會想睡晚一點,所以之前都等到很晚才出門,不過再來天氣愈來愈熱了,如果不早點出門可能就


要下午再出門了~





 


6點45分把車停在富民橋旁邊,這裡有一個流動廁所,不過剛好有人對不準很髒...還好我的鼻子不大好>.<


富民橋上看下去,水好清澈還有桐花漂過去...好美~





 


平常日的富民親水公園很安靜~





 


讓人眼睛為之一亮~


 






 


之前的人排的,已經被雨破壞了~





 


進入堤上棧道,對岸有一顆桐花樹正盛開,這張是一台近萬元的SONY WX5拍的~





 


這張是一台3000元的PENTAX Optio S1 拍的~


 



 


堤上棧道走到底有一個休憩亭,左轉過橋後再左轉~





 


就可以走到剛才盛開的桐花樹下~





 


雖然前一天有下過雨,還是很漂亮~





 


這張是PENTAX拍的~


 



 


在這顆桐花樹下往右轉便是桐花步道~





 


整條步道都有樹蔭,加上早上空氣好走起來很舒服,遇到山溝的地方不破壞原始生態~





 


抱起coral 小心的走過~


 



 


處處令人驚喜,這是PENTAX拍的~


 



 


sory  拍的...不看前面聞我幹嘛~





 


用sory 拍照片,幾乎每一張我都要改亮度,不然都會太亮~





 


走著突然看到一隻蟲蟲垂降在路中間,嚇我一跳~





 


放"狗"吃草~





 


竟然給我吃衛生紙...不乖~





 


路邊有一處私人用地,鋪滿桐花~





 


才說過還好coral 不會吃大便,牠就在涼亭給我舔大便,是怎樣啦...別人的便便還有肉味嗎?馬上叫


coral 給我喝水,回家再吃潔牙骨...


 



 


喜歡自己走的coral 腳髒兮兮,本來想用濕紙巾擦,把拔說要用溪水洗一洗,走下河澗自然步道幫coral


洗腳,牠一直踼...只好抓著牠讓牠踢水,再用布擦乾淨,隔天剔貴賓腳後發現後腳指縫有點紅紅,以為是


不小心剔到,後來愈來愈紅,帶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濕疹,不嚴重吃藥就好~








清澈的溪流,請大家共同維護,不要亂丟垃圾~







青山綠水~





 


依依不捨離開瑪陵坑,看起來古老的穚,下方還有壺穴地形,前方的山也很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