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6/13 和軟Q的Coral玩咬咬的遊戲...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不到當天晚上就因為搶牠嘴裡的雞排骨頭而流血...


本來已經拿出來了,因為小瑪來湊熱鬧,我去擋小瑪的時候.


Coral又趁機咬回來,第二次要搶Coral 就拚命咬骨頭想快點吃下去,


我去扳牠的嘴,才會咬到我的手,並不是故意要咬我的...


最後只挖了一半出來...真的是很火大...


{((是誰啊真沒水準...垃圾是不會丟垃圾桶啊...))}


會這麼生氣不是因為流血,而是因為以前蘋果就是被骨頭害死的~



 


 


愛撿食的Coral 被打了三下屁屁不痛不癢,我的手卻痛了三天>.<


 



 


晚上牽著Coral 又給我偷咬一小塊魚骨頭,馬上又被我挖出來,牽著也可以偷吃...你是想戴口罩散步嗎?


之前在公園常遇到的傑克羅素梗-蛋蛋...三月時在公園附近被毒死了,雖然用了牽繩仍無法阻止悲劇,


除了難過更是恐慌,...Coral明明已經吃飽了還是愛撿食, 再這麼貪吃就只能像球球一樣戴口罩了~


ps:球球曾經因為接觸草地得到"勾端螺旋體",好不容易才救回來,之後阿伯為了保護牠都會幫牠戴口罩~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